铭漾

一只放飞自我的垃圾小熊

【快新】交换生-回敬

“工藤君,这次又多亏你帮忙了。”


“不会。”新一后退道别高木,“竟然没事的话就告辞了。”


高木望着少年匆忙远去的背影,喃喃道:“怎么感觉最近工藤君有点变了?”


明明人还是那个人,个性也没变,但就是感觉不一样了。


而让高木有这种感觉的少年急匆匆地跑进一间咖啡厅里,一眼望见坐在角落吃圣代的少年。


“抱歉,等很久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面貌与他相似,头发凌乱的少年说:“一点都不!会!”


新一扫过被摧残地不成样子的圣代,抽了抽嘴角,看来是等挺久的。


“真的抱歉,刚好碰到案件就……”


“我知道的,我的男朋友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,是所有罪犯的克星,可不能为了恋人停止他打击犯罪的脚步。”快斗拼命搅拌杯中的圣代,看得新一又心虚又反胃。


“我知道了,我会补偿你总行了吧。”


“补偿?”快斗听见这两个字就冷笑,“不好意思,你再大声说一遍。”


新一:“……”在恋人心中已经被划到没信用那一块怎么办?


“算了。”快斗突然叹了口气,“反正是我恋人,除了继续宠能怎么办?”他的眼中充满调笑跟无尽的温柔。


“快斗……”


快斗还梦想着对方扑到他怀里的模样,但……


“我可没感觉自己被你宠过。”


“……咳噗!”快斗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噎死。


.


“呜……我不想离开。”少年像是大型犬一样扑在侦探身上,哀嚎。


“有什么办法,明天还要上学。”新一残忍地将大型犬推开。


“新一,你还是转来江古田吧。”快斗诚恳地说。


“谁会在要升上三年级的时候突然转学啊?”新一无语。


“唔……但是……”


“下次休假的时候我会去江古田看你的。”新一无奈地揉了揉恋人的头顶。


“说好了,一定要。”


“你是小孩子吗?赶紧上车了。”新一将人推到电车上,突然警戒地说:“你可别想在车门关上的瞬间把我拖上去。”


正蠢蠢欲动的怪盗:“……”


“真是的。”新一叹了口气,突然搂住少年的脖子,倾身向前,两颗脑袋逐渐靠近,直至碰在一起。


车门准备关上时,侦探猛地将人推进去,望着还呆愣着的恋人隔着车门说了几个字,转身而去。


被留在车厢中的少年不知道电车什么时候发动的,只是直到窗外的风景快速地一掠而过时,他突然蹲到地上崩溃大喊:“啊!!!”名侦探这样也未免太作弊了!


“一定要好好回敬那家伙。”快斗一只手捂着脸,却遮挡不住脸上的红晕。


.


夜晚时,熟睡到一半的少年感觉一阵动静猛地睁开眼,在他睡前关上的窗户此时敞开着,笑得意气风发的少年站在上面。


“基……基德?”


“我来找你了,名侦探。”怪盗脸上没有扑克脸的伪装,笑得肆意张扬。


“你怎么会来?”新一走向床边,不是才刚道别吗?


“我可是给名侦探来送预告函的。”基德跳下窗户,拉起爱人的手一张预告函落在他的手上。


“预告函?”新一露出不解的半月眼,“你又想偷什么啊?我家里可没有宝石给你。”


“啧啧。”基德修长的食指晃了晃,“我的目标可是……名侦探你的夜晚哦。”


“唔……”新一突然被抱起,扔到床上,“你这家伙……”


基德突然俯身压住对方,食指抵住他的嘴唇,“嘘……就把你的今晚给我吧,名侦探。”


白痴……新一望着身上的人,缓缓闭上眼,用这种表情太卑鄙了。


“喂,基德。”新一看见还在对方脸上的单眼镜片,恶作剧心起。


“嗯?”


“我可是有恋人的人,你这么做好吗?”


快斗一噎,这家伙……


随后他脸上露出一个坏笑,加快了摆动的速度,吻住对方的嘴唇后说:“毕竟怪盗基德不只是偷心的怪盗,还是个恶劣的小偷啊。”


TBC

评论(12)

热度(47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