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漾

一只放飞自我的垃圾小熊

【快新】交换生-成人

“今天是我们亲爱的交换生,工藤新一在我们班上的最后一天,请各位……”


听着老师在讲台上说话,新一忍不住抽嘴角,这些话怎么越听越奇怪?


“新一。”快斗也忍不住碰了碰新一,“老师确定不是在诅咒你吗?”


“……闭嘴。”


快斗撑着头看着班上的同学一边玩耍一边拱人上台表演,撇嘴,“这群家伙只是想找个理由办派对而已吧。”


“但还挺有趣的。”欢送会的当事人没有参与大家的游乐,跟恋人坐在一边,脸上却洋溢笑容。


“是吗?”快斗看着恋人的表情,也笑了。算了,新一开心就好。


“喂!快斗,你也来表演几个魔术嘛!”


“嗯?”快斗眨了眨眼,搂住新一的脖子,“不要,我只想跟新一在一起。”


所有人:“……拆散他们!现在!”单身狗就没有人权吗?!


“你们放开我!”即使是怪盗基德被全班同学围攻也不可能挣脱,总不可能一个烟幕弹把所有人放倒,最后被迫到讲台上表演。


新一看着热闹的班级,嘴角上扬,虽然帝丹的同学们也都很好,但这里的大家也不错……


这么想着,肩膀突然一重,他疑惑地转头看见一头红发的女子。


“红子……同学?”


“真可惜啊。”


可惜?新一不解地眨了眨眼。


“你这么快就要走的话我就来不及让你成为我的俘虏了。”


“俘……俘虏?”听快斗说这个人有些怪怪的,确实不假。


“真是不懂你为什么会喜欢黑羽那家伙。”红子就着新一的肩膀撑头望向讲台上表演魔术的人。


“是吗?”新一也看过去,笑道:“红子同学你也很喜欢快斗吧?”


红子一顿,低头的同时跟对方眼神接触,“你……”这段时间他跟这人接触的时间并不算长,而且也没像之前一样表现得那么明显才对。


“嗯……可以说是侦探的直觉吧。”新一吐舌,略带俏皮地说:“喜欢自己恋人的人怎么样还是看得出来吧?情敌小姐。”


红子嘴角翘起,额角却滴下一滴冷汗。不愧是光之魔人,跟黑羽……还算是般配吧。


“新一,你有看到我的表演吗?”讲台上传来精神的呼唤。


新一笑了一声,也朝台上的人挥了挥手。


难怪大阪那个侦探会误会他们的关系……红子想。


班上的所有人看见他们被分开还能秀恩爱,一时间被嫉妒跟狗粮冲昏了头,“把黑羽赶到教室外!”


“噢!”


“什么啊?!”


“哈哈……”好像玩得太过火了。


.


“那群家伙真是的。”回家的路上快斗边走边不满地抱怨。


“谁让你这么爱炫耀。”新一丝毫不感同情。


“因为我就是忍不住想跟所有人说吗?”快斗撇过头,脸被夕阳染上红晕,“你是我的……这件事。”


“唔……”新一一怔,“你……是小孩子吗?”


“喂,话不是这么说吧?”快斗感觉自己好不容易营造的气氛全被这不解风情的家伙毁了。


“开玩笑的。”


“……”听起来怎么都不像。


快斗含泪道:“我们朝夕相处两个月,结果什么进展都没有。”


“什么叫什么进展都没有?”新一露出半月眼说:“我们不是花了一个月找男朋友吗?”


快斗顿了几秒,突然问:“那我可以跟我男朋友在分开前做点成人的事吗?”


新一:“……”


“容我纠正你两点。第一,我只是回家,没有要跟你分手;第二,这算分手X吗?”


“……不是说我们没分手吗?!”


“谁让你一副我们要分手的样子。”


“我才没有呢!”


“知道了啦,我开玩笑的,别打我的头……”新一抱头往家里的方向跑。


当他们回到家的时候,快斗直接将人压倒在沙发上,“我这次绝对不原谅你!”


“哦?是吗?”被威胁的侦探却毫不在意,拿出手机把它关机后对快斗说:“手机给我?”


“?”快斗不解,一时间竟也忘记生气,乖乖将手机递给对方。


新一如法炮制地将对方手机关机,就着对方压到自己的姿势搂住他的脖子,“你不是说想做点成人的事?”


“??!!”


“不做吗?”说出这些话几乎用尽侦探所有的羞耻心,此时脸红得不像话。


“……做!”这时候不做就不是男人!


“不过我明天还要搬行李,所以不要做得太过分……唔……喂!快斗……”


TBC


p.s.有一种终于圆满的感觉……(毕竟对不起斗无数次ଲ

评论(14)

热度(49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